乐愚社区Beta

 小众网站  >  🏅吹爆它!这个软件真让我三秒钟赚了50元!建议收藏的神器!
🏅吹爆它!这个软件真让我三秒钟赚了50元!建议收藏的神器!
qinxi  L16  • 2天前 • 回复 0 • 查看 360 • 收藏 18 • 只看楼主举报    

部分小伙伴可能知道小资源和一大佬合伙开了个某宝店,主要是从事修图作图的,所以最近也是不断在搜寻些能够给做设计带来便利的小软件

首先发大家个图,要求是把这张图上色,大家猜猜做这个图是什么价格

出处:西田图像

小资源也是咨询了另外店铺的客服,下方是客服回复,直接报价 50 元

今天的推文正是和此有关哦,经测试了几个 AI 上色网址和软件后,这次小资源又发现了神器了,轻松三秒钟省下这50元!

AI 全自动上色软件,超强神器

1

 

   

资源简介

软件名为:Picture Colorizer Pro ,文件大小 39.9M,内置汉化文件,支持 AI 一键上色,操作非常简便、体积小,且上色效果优质

对于上色软件来说,评判软件的优质与否,无非满足两点,一要使用简便、二要上色效果好,小资源整体体验一番下来,只能说是超级强啊!有这软件感觉都自己那点 PS 是真白学了...

本软件具备以下特点

  • 软件体积小,轻便

  • 软件需联网使用

  • 操作十分简便,全自动操作

  • 风景上色效果更优于人像

 

2

 

   

资源展示

功能强大

为了防止大家看文章比较快,我先给大家上个动图,全程无剪辑,让大家见证下此款软件的强大!

使用的图即是上方给大家看的图,大概花费了 3S 左右,一张上色后的完美的图即呈现了出来,大家看看下方的对比效果,这不分分钟省 50 元

继续给大家展示下人物的上色效果

耗时 4S,你就说强大不强大!

使用简便

软件的使用也是非常简单,把黑白图片拖动进来,点击”着色“即可一键上色

然后在右侧栏还可以做一些其余的调整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进行微调

3

 

   

软件安装

软件为汉化版,但是安装过程也极度简单,直接双击软件一键安装即可,注意不要变更安装路径

安装完成后,此处不要勾选哦,点击 Finish 即可

这样软件就安装完成了,但是不要着急打开,咱们先简单的汉化一下,不然软件是英文界面

将文件夹内的汉化补丁,复制到安装路径下“C:\Program Files (x86)\PictureColorizer\PictureColorizer”下即可

就这样软件汉化完成,你的一键 AI 修图就可以使用了!

4

 

   

总结

这款软件是小资源使用了一阵,对比了一些在线 AI 上色网址,然后还是比较推荐这个软件,软件是真的不要太强阿!

正常价位一张黑白照上色在 30-100 之间,别人可能需要一天来上色,但有了它,简单几秒即可完成

今天分享的神器希望各位可以喜欢呀,今天真的好热呀,溜啦溜啦!

Picture Colorizer Pro 汉化版(黑白照片上色,使用简单、风景上色效果更佳) 解压密码:zyhsq 

看清楚解压密码在这里,有人一直搬运我文章 才加的密码  解压密码:zyhsq

资源库地址:

http://ziyuanhuishequ.ys168.com/

密码:66zyhsq

另外资源也收录在了资源库的电脑软件→推文推荐,里面还有各类资源以供大家使用呀!


还没注册帐号?快来注册社区帐号,和我们一起嗨起来!
关于本社区

集各类兴趣爱好于一身的轻量化交流社区,在此您可以和他人一起分享交流您觉得有价值的内容,社区鼓励大家发表原创内容,为社区添砖加瓦!

创建版块 → 社区版规 → 招聘版主 →
推荐版块
扫描二维码下载社区APP
回到顶部